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低开0.67%报21727 八成蓝筹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上周五美股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61点。恒指早盘低开147.45点,报21727.93点,跌幅为0.67%;国企指数早盘低开79.89点,报12186.43点,跌幅为0.65%,成交11.62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八成蓝筹下跌。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本周港市恒指将有望展开对上方22100—22300点位区间缺口的试探,并检验21800—22000区间横盘整固的成效。目前恒指具备了反弹的需求,只是成交量仍然低迷,暗示了可能的反弹将随时承受上方抛压。投资者仍可继续持有半仓或以下仓位,以规避整体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同时捕捉有可能的短阶波段反弹。

  信达国际:港股短期走势仍缺乏方向。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未能令市场信服,料欧债危机相关消息续困扰市场。本港方面,于内地地方债务问题、忧虑遭策略性股东继续减持,内银股短期走势续跑输大市,加上相继有企业发出盈警,料损害市场投资气氛,料港股有机会下试6月份低位。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港股预托证券向个别发展,预料大市早段可轻微高开。外围走势仍未明朗,内地股市表现亦一般,短期指数仍难走出上落市局面,于21,500至22,100点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