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延续震荡走势 盘中热点清晰 主力聚焦大消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延续着早盘指数震荡的特征。沪指维持在2820点附近震荡盘整。盘面上,家具、商业百货、酿酒等消费类板块依然走强,钢铁、石油等权重股午后仍旧低迷。截止14:00,沪指报2817.54,跌0.09%;深成指报12513.24,涨幅0.05%。

  综合来看,商业连锁板块出现了相对强硬的走势,个股行情渐有新的变化,资金对大消费概念股具有较强的认同感。市场初步形成新的热点主线。与此同时,太阳能概念股等下游需求相对活跃的品种也渐有活跃的态势,尤其是乐山电力(600644)等多晶硅概念股就是如此,看来,多头的做多思路依然是清晰的,那就是两个,一是大消费,二是产业需求旺盛的新能源产业。

  就此点来讲,大盘指数虽然不振,但个股行情的做多方向依然是清晰的,这有利于市场的企稳。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持股,关注中报绩优股、大消费概念以及新兴产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