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达芬奇家居公开道歉信全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达芬奇家居《致消费者的公开道歉信》

  中新网7月18日电 近日,媒体频频曝光达芬奇家具丑闻,杭州等地专卖店遭查封,达芬奇广州门店遇豪车堵门,客户要求退货。达芬奇家居18日晚发布《致消费者的公开道歉信》,称公司已开展内部清查整顿工作,并表示正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核实情况,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承担责任,绝不推卸。

  达芬奇家居在道歉信中称,今日有关媒体对该公司部分国际品牌家具提出了质疑,主要集中在某些产品产地标注问题、质量问题以及不规范宣传问题。

  据媒体报道,目前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达芬奇家居”旗下部分品牌已经停售,其中广州门店还遭豪车堵门。据重庆商报报道,达芬奇重庆观音桥店拒绝退货,已经接到两起报案。

  对于备受关注的退换货及赔偿问题,达芬奇家居在致歉信中并未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