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洁召回欧乐-B漱口水 郑州仍有该款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5日,因检测到微生物指标与公司内控标准不符,宝洁公司宣布在全球回收旗下某些批号的欧乐-B漱口水产品,购买者将购物小票、空瓶及银行账号寄至指定地址即可获得退款。记者昨天走访郑州市内几家大型商超发现,有商场仍在销售该款产品,工作人员称未得到下架通知。

  7月15日,宝洁中国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使用限期介于2011年7月15日至2014年6月30日之间的进口“欧乐-B”牙齿及牙肉护理漱口水350ml和500ml装,因检测到微生物指标与公司内控标准不符被召回,并向消费者致歉。

  据国家质检总局透露,今年中国大陆共进口“欧乐-B”漱口水3批35892瓶。

  宝洁中国官方网站上提供了退款程序:在7月16日-8月14日期间,可将包括产品空瓶、购物凭证(发票或商场购物小票)、接受退款的银行活期存折账号姓名页复印件,以及填写完整并签过字的退款申请表及退款声明寄至广州指定地址,符合退款条件的消费者将收到短信确认,所退款项将在收到前述退款资料后10到15个工作日左右,支付到市民所提供的银行账号。

  昨天,记者拨打宝洁公司的客服400-8302608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称,如果瓶底显示该漱口水截止使用日期在2011年7月15日到2014年6月30日之间,都在此次召回之列。

  在郑州市北环路上一家商超内,河南商报记者发现以上问题批次的产品仍在售卖,350ml装欧乐-B牙齿及牙肉护理漱口水,瓶子底部显示使用期限为2012年9月17日。当提及这款漱口水已经被宣布召回时,一位张姓宝洁促销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也没有市民前去退货。河南商报 记者孟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