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如期站上1600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欧债务问题的担忧持续,黄金价格再创历史新高,昨日最低1590.92,最高1607.15,当前价格1601附近(北京时间10:00)。同在危机中,美国试图将债务问题的皮球踢向欧洲。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周一在接受CNBC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在共和党和民主党有关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中,两党领导人已经完全排除了美国债务违约的可能性。此外,盖特纳表示,欧洲需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来控制愈演愈烈的主权债务危机。美国参议院领袖周一宣布,在议员们就提高举债上限达成一致以前,参议院不会休会。两周后美国国会将迎来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这两周内,金价可能继续走高。

  技术上,日线再次实现突破,刷新历史新高。ADX加速上扬,此波凌厉的涨势仍在继续。4小时图上的通道保持完整。预计升势将继续延续。我们已经建议投资者在1600之上平出部分多单,当前可将止损上移至1590,上方暂无阻力,若上升通道跌破或者短线图形中出现顶部形态,投资者可自行平出剩余多单。白银建议暂时观望。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