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削减天然气供应导致印度柴油短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石油警告削减RIL天然气供应将导致柴油短缺》,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最大精炼油公司——印度石油公司(IndianOil Corporation)周一对印度政府发出警告称,如果印度当局政府削减来自印度信实工业有限公司(RIL)旗下安德拉海上油田(Andhra)的天然气供应,将可能导致印度国内出现柴油短缺,并将最终迫使提高柴油进口量以弥补缺口。

  这家印度国营石油公司已经告诉印度石油部称,削减汽油供应还将使该国为升级炼油厂而进行的巨额投资变成徒劳。根据印度政府的命令,印度信实工业已经从5月9日开始,削减了对该国炼油厂、石油化工厂和钢铁厂等非核心工业的天然气供应。印度石油部此举主要是为了应对安德拉海上油田产量的下滑,数据显示该油田的天然气产量已经从最初的每天6000万立方米下降至每天5000万立方米。

  印度石油公司的高管表示,削减天然气供应将迫使该公司使用超过20万吨柴油作为其位于古吉拉特邦的炼油厂的替代燃料,而市场中柴油的短缺将不得不通过进口来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