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平安下跌1.9% 瑞信指额外部门损害估值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中国平安午后股价进一步走低,最新报77.30元,下跌1.9%,暂成交2.08亿元。

  瑞信发表报告,上调中国平安评级至“中性评级”,目标价92元,相对受限制前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88元。该行认为,平保在内地有优越的特许经营,较少依赖经银行销售保险,并有最高效率及专业的保险经纪团队,加上新业务增长具最强历史价值,在财险中有最佳利润及最高增长率,部分原因是公司具有先行优势于以电话直接销售汽车保险。

  然而,由于额外投资银行业务及受持续关注的资本水平,可能令平保简单的投资主题被摊薄。瑞信指,虽然认为银行营运没有问题,事实上预期做得更好,但额外部门会损害平保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