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缩量跌0.32%报21804 农行率内银股逆势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上周五美股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61点,A股沪指震荡回落微跌0.11%。恒指早盘低开147.45点,此后展开一波快速拉升,一度上涨达150点,但此后震荡回落,尾盘再度收跌。截止收盘,恒指报21,804.75点,下跌70.63点,跌幅为0.32%;国企指数报12,258.45点,下跌7.87点,跌幅为0.06%,大市成交512.06亿港元,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农行490亿H股今日解禁,但股价不跌反升,成为表现最为强劲的大盘银行股,带动建行、工行逆势走强。而航空、公路、铁路、远洋运输等交通运输类板块则跌幅居前。

  机构及专家观点

  胜利证券:根据市场预测下半年通胀回落是大概率事件,因此,紧缩货币政策将有所松动。根据目前大宗商品的投资逻辑,经济好,资源需求旺,景气高,资源价格上涨,;经济差,政府大规模印钞,推高通胀,资源价格还是上涨。在港股资源股不断回落之后,业绩优势的公司有望跟随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而重新估值。

  瑞信:仍谨慎看待短期内投资中资保险类股,维持中资保险类股中性评级。因很多保险公司预计银行保险量难以在2012前全面复苏。2011年上半年中国太保﹑中国平安在人寿和财险方面均有较好的表现。虽然人寿保险增长疲软主要由低利润率银行保险整付保费下降驱动,但这的确影响到新业务价值增长率。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恒指在该区间的震荡反复难免,但后续突破22000点位并上试前期的跳空缺口仍为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可做波段操作,亦可轻仓持股待临近缺口压力位时卖出。美元港币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强,当前报7.7944,显示港市暂无资金明显流入趋势,给早盘港市的冲高回落有一定解释。不过7.80为美元港币的高处阻力位,因此港市恒指在21800—22000点位区间的整固将可能有效。但恒指的成交额仍然低迷,该点表明市场人气不足,投资者持仓需轻仓。

  万银证券:前期市场一直拖累大市的内银股开始止跌,大市有望再次在21500点位前方铸底开始上涨。银行股一直是低估值的重要板块之一,本次的连续回调,使银行股处于一个更合理的估值价值区间内,香港本地银行股:汇丰控股;内地银行股:农业银行,均是有投资的价值。关注农业银行(HK01288)走势,日线已经开始W向上上涨,趋势有逐步进入上涨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