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指招商银行供股将消除不确定因素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德意志银行预计市场会对招商银行(3968.HK)供股计划作出温和积极反应。维持招商银行持有评级,目标价22.59港元。预计H股除权后股价为为16.47港元。

  德银称,招商银行供股筹资不超过人民币350亿元符合市场预期,消除了围绕该行融资的时机和形式的不确定因素。供股价相当于分别较当前H股和A股股价折让51%和43.2%。德银预计,招商银行一级资本充足率将上升约2.1%,至9.8%,该公司将充分资本化。德银预计,在中资银行股中, 招商银行是上半年纯利增长最强劲的银行之一,预计中期纯利同比增长44%,因贷款定价能力强且资产质量稳定,这将帮助该股保持较同类股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