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五月份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2.7%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统计处公布,五月份对外商品贸易货量及价格统计数字。香港的商品转口货量同比上升3.2%,而港产品出口货量则下跌17.0%。两者合计,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2.7%。同时,商品进口货量录得5.1%的升幅。

  香港的商品转口货量上升10.0%,而港产品出口货量则下跌7.8%。两者合计,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9.6%。同时,商品进口货量上升8.4%。

  截至2011年5月为止的三个月与对上三个月比较,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下跌5.4%。其中转口货量下跌5.3%,港产品出口货量亦下跌10.3%。同时,商品进口货量下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