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回震荡区间适度控制仓位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2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消息面:首批259只基金二季报显示:开放式股基仓位升至87%。招行拟A+H配股融资不超过350亿元。发改委维稳中药材市场。二三线城市房价领涨全国限购箭在弦上。欧美债情压顶:金银大涨股油重挫。中国连续两月增持美国国债。温家宝:鼓励中伊企业建立长期稳定油气供需关系。深市债券单笔申报上限提高至100万张。基金二季度逆市加仓增持食品地产。盘面动向:今日主要指数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盘中几度下探但地产股午后集体活跃令跌幅收窄,至收盘,创业板、中小板指数调整明显,沪综指回落至2800点下方,成交量萎缩近两成。个股多数调整,黄金、煤炭等资源类股保持活跃,煤化工、房地产等板块强于大势,水泥股继续调整,家电、网游、物流和传媒板块弱于大势。总体看,多空分歧加大致市场连续出现震荡调整,前期强势的中小盘股回吐明显,不过今日并无个股跌停,金融、地产等蓝筹股强于大势,市场情绪尚属稳定。市场重回近期的震荡区间,操作策略上应适度控制仓位,对阶段涨幅较大的个股注意止盈,关注资源、大消费和中报潜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