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文化产业保险护航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日前,文化部联合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这也是世博会闭幕后中国馆举办的首个大型国家级展会。作为中国保监会和国家文化部共同指定的文化产业保险的试点经营保险公司,人保财险积极响应保监会等部委对金融产业支持文化产业振兴和发展的号召,全方位投入到此次展会的承保、参展过程中,同时也为下一步助力动漫全产业链开发做足准备。

  据悉,作为保险产品创新和文化产业保险的市场领跑者,人保财险一直积极参与我国的文体产业的发展与风险管理服务,前期已在业内率先推出艺术品综合保险、文化活动公共安全综合保险、演艺活动财产保险、演艺活动公共责任保险、演艺人员意外和健康保险、动漫游戏企业关键人员意外和健康保险等第一批文化产业专属产品。在本次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人保财险与文化动漫企业建立和加强了沟通与联络,将为更好地服务动漫产业、更好地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