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19日收盘下跌0.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获利回吐打压,COMEX期金19日收盘下跌0.1%,报每盎司1,601.10美元,期铜上涨1.5%,至三个月高位。

  综合媒体7月19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19日收盘下跌,扭转了此前10个交易日的连续涨势,因美国经济和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均显示出好转的希望,从而降低了黄金期货作为安全港投资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COMEX 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01.10美元,跌幅为0.1%。早盘一度飙升至每盎司1,610.70美元的纪录高位,但市场人士之后对黄金连续十日涨势进行的获利回吐导致金价回落。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称,由六个国会议员共同提出的一项赤字削减方案标志着谈判取得显著进展,这缓和了市场对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谈判进展缓慢的担忧情绪。奥巴马称,他希望国会领导人于20日开始起草最终方案。

  欧洲央行理事、奥地利央行行长埃瓦尔德-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暗示,该行可能做出让步,允许暂时性的希腊违约,这一言论缓和了市场对欧元区债券危机的担忧情绪。与此同时,美国新屋开工率数据也好于预期。

  分析师指出,股市继续遭遇卖盘,且瑞郎兑美元汇率有所下跌,这两个迹象表明黄金期货价格的上涨趋势很可能不会持久。

  在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份期银价格下跌13美分,报收于每盎司40.22美元;9月份期铜价格上涨6美分,报收于每磅4.47美元,跌幅为1.5%;10月份期铂价格上涨9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776.30美元;9月份期钯价格上涨3.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98.30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