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6% 报每桶97.5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原因是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显示出好转的希望,从而提高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以及原油需求的预期。此外,美国新屋开工率数据好于预期,也对原油期货市场形成了支撑。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报收于每桶97.50美元,涨幅为1.6%,创下自7月1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7%。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1美元,至每桶117.06美元,涨幅为0.9%,过去一年中上涨了55%。与9月份纽约原油期货价格相比,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高出每桶19.20美元,这一差价低于昨天的每桶19.80美元。

  美元汇率今天下滑,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5.204点,低于周一的75.343点。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与原油期货价格呈相反走势。休斯顿原油咨询公司Oil Outlooks &Opinions总裁卡尔-拉里(Carl Larry)称,6月份的新屋开工率和营建许可数据给投资者带来了“少许有关经济复苏进程的希望”。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1美元(约合每升0.82美元),涨幅为0.6%;8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0美元(约合每升0.82美元),涨幅为0.7%;8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1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53美元。(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