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基本金属强劲反弹 大宗商品价格普遍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投资者担忧欧洲债务危机进一步蔓延,且美国债务上限谈判仍然面临不确定性,周一美国股市收跌,股市下跌及美元反弹令大宗商品价格普遍承压,原油期货周一下跌,NYMEX 9月合约收盘下跌1.35美元收在每桶96.25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期锌及期铅收盘上涨,期铜微跌6美元收在每吨9681美元;CBOT农产品收盘多数品种下跌,但跌幅不大;美原糖收盘价格几近持平;美棉一度大跌封住跌停板,但尾盘有所反弹。

  周一国内商品市场普遍反弹,白糖、基本金属尤其强劲。金属方面,沪铜、铝、锌平淡开盘后小幅波动,但至尾盘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走势,均以最高价报收,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目前价格仍处高位区间。近期国内处于政策真空期,金属的上涨趋势仍将延续,多头继续持有。工业品领军品种——天胶宽幅波动,但尾盘亦大幅收涨,操作上多头少量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