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经历箱体震荡后仍有上冲动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7月20日晨会纪要

  1、股指短期承受获利回吐的压力,价格再次进入箱体震荡形态,目前沪深300指数的震荡区间大致为3050-3150。

  2、从我们重点监控的指标来看,成交量能依然保持较好,成交额仍处于两个月以来的高位;SHIBOR利率昨日小幅上涨达到4.43%,但依然处于1个月以来的较低位置。

  3、目前的国内外环境有利于股指反弹:国内对通胀率的容忍度提高,同时市场预期通胀有望在下半年见顶回落,美国有望就债务上限达成一致,欧洲债务时缓时急,但未酿成重大系统性风险。

  4、我们认为股指上行趋势依然未变,股指经过短期震荡后仍会继续上涨,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深圳研究中心 钦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