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作物专家下调美国玉米单产预估至每英亩156蒲式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作物专家Michael Cordonnier下调其美国玉米单产预估至每英亩156蒲式耳,之前预估为157蒲式耳。

  综合媒体7月19日消息,知名的作物专家Michael Cordonnier下调其美国玉米单产预估至每英亩156蒲式耳,之前预估为157蒲式耳,以反映本周美国中西部地区热浪对玉米的影响。

  该预估低于美国农业部目前对美国玉米单产的预估,即每英亩158.7蒲式耳。

  Cordonnier是位于伊利诺斯州Hinsdale的大豆及玉米咨询公司(Soybean and Corn Advisor)的总裁,其将美国玉米最高单产预估下调至每英亩162蒲式耳,将最低单产预估下调至每英亩148蒲式耳,双双下调2蒲式耳。

  Cordonnier在采访中称:“这波热浪会造成一些减产。但如果其持续不到一周,那么将算不上是大灾难。”

  他称:“重要的是如果这种天气在未来几周重复出现,未来作物将面临更大的问题。”

  他补充称,全国土壤墒情目前略低于10年平均水准,且本周将更加干燥。

  Michael Cordonnier维持其对大豆单产的预估在每英亩42.5蒲式耳不变,但将其最高及最低预估分别下调1蒲式耳,至每英亩44蒲式耳和39蒲式耳。

  他表示本周的热浪可能导致未来几周炎热和干燥天气对作物的影响更大。

  美国农业部本月维持其对美国大豆单产的预估在每英亩43.4蒲式耳不变。

  跟玉米一样,大豆作物亦受到异常炎热烦躁的天气威胁。

  Cordonnier称:“目前的热浪本身对大豆作物而言不是好消息。但更为重要的是,如果8月前天气没有明显改善,那么对大豆作物而言将变成一个实质性担忧。”

  较为凉爽的气温及更多的降雨将降低玉米及大豆作物的风险。

  Cordonnier称他预期在美国农业部下周的作物生长报告中,玉米及大豆作物生长优良率将下降2-4%。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美国玉米作物生长优良率为66%,低于前一周的69%。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大豆作物生长优良率为64%,低于前一周的66%。

  Cordonnier分析美国作物前景约有30年之久,分析南美作物近40年。

  他称他的单产预估是基于播种日期、作物生长阶段、土壤墒情、生长状况及气温等信息。

  他称是将这些信息全部集中在一起进行良好的有根据的预测。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