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盘给力两市双双高开 有色板块表现不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昨夜欧美股市大涨刺激今日早盘两市股指高开,沪指以2810.44点开盘,高开13.45点,深成指以12445.69点开盘,高开64.2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13亿;个股方面开盘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色金属板块开盘表现不俗。

  技术上看,近两个交易日沪指在前期阻力区域遇阻回落,但在调整过程中成交量逐渐萎缩,表明指数向下主动调整的空间较为有限,中期走势仍旧乐观。短线继续保持震荡盘整的态势,市场需要新的热点来回笼人气。周三关注2800一线多空争夺的情况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建议不追高近期涨幅大的个股,注意把握短线获利了结的机会,特别是那些短线已经走高后,高位连续滞涨的个股更应出局,等待市场回探后在回补,做出波段价差。另,今日消息面上外围强势反弹,对A股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刺激,消息面再现利好,将会刺激相关概念走强,投资者重点关注成交量及市场热点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