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Y兴业投资:市场情绪改善 打压日元和瑞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市场情绪有所改善,欧洲和美国股市全面上扬,其中道指上涨1.63%,录得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推动市场情绪改善的主要因素是强于预期的美国数据以及奥巴马有关债务上限谈判取得进展的讲话。美国6月新屋开工月率上涨14.6%,升至5个月新高62.9万,同时公布的6月营建许可月率上涨2.5%,也高于市场预期。

  奥巴马表示支持参议院6人帮提出的3.75万亿美元的减赤计划,其提出的大胆预算计划可能将为打破国会就提高举债上限的僵局提供新的思路。受此提振,美元兑日元和瑞郎走强,高息货币兑美元受到风险情绪改善也有所上涨。昨天澳储行会议纪要态度温和,表示2011年GDP不太可能如预期般强劲,澳元汇率一度受到打压。加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在声明表示可能收回部分刺激性措施,受此影响,加元汇率一度走强。日内关注欧洲时段公布的英央行7月会议纪要、美国时段公布的美国6月成屋销售。

  澳元/美元日图:

  澳元兑美元日图再度反弹接近区间高位,关注其是进一步上破,还是破败,若破败则寻机逢高做空,若上破,则等待逢低做多的机会。

  美元/瑞郎日图:

  美元兑瑞郎反弹暂时受阻于日前低,关注能否上破,若上破,则进一步关注趋势线阻力,若破败将是寻机逢高做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