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指跟随大盘走低 交易型基金九成飘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市基金指数低开震荡。截至收盘,沪基指收报4521.60点,跌0.66%;深基指收报5703.29点,跌0.84%。两市基金全日成交15.3亿,较前日萎缩两成。两市传统封基仅两只上涨。基金景福跌1.43%,跌幅领先。创新型基金七成飘绿。国泰进取跌2.08%,唯一跌幅超2%。长盛同庆B等五只基金跌幅超1%。上涨基金方面,泰达宏利聚利A涨0.69%,涨幅领先。LOF九成下跌。招商金砖跌1.79%,跌幅最大,其中超一成基金跌幅超1%。上涨基金方面,建信300升4.06%,表现最好。ETF仅商品ETF一只微涨。中小板ETF跌1.25%,跌幅最大。作为重仓攀钢钒钛的第一大基金,南方避险基金持有攀钢钒钛6000万股。南方避险基金经理孙鲁闽指出,券商对于各个行业的研究报告估值方法不同,判断一份研究报告的可信度主要是围绕估值方法。不少基金经理认为银河证券采用的估值方法冒进,但对基金目前的具体操作影响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