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调高德永佳的目标价至11.7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消息,大和把德永佳(0321.HK)的目标价9.77港元调高至11.70港元,维持对该股的买进评级。

  大和表示,考虑到德永佳核心的纺织业务表现强劲,把该公司2012-2013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值调高了1.5%-2.9%,把2012财年市盈率与每股收益增长率的比值由0.75倍调高至0.9倍。3月份以来原棉价格回落,导致该公司的紧急订单量上升,大和表示,这类订单的利润率要高于正常订单。大和预计德永佳2012财年纺织业务的利息和税收前利润率同比将增加1.6个百分点,其纺织业务的利息和税收前盈利(EBIT)将占2012财年EBIT的64%。该公司的服装零售业务2012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也令人满意,4-6月份在内地的零售总额增长了39%。

  大和表示,根据2012财年的预期每股收益计算,德永佳目前的估值相当于9.1倍的市盈率,该行预计该公司2012财年的每股收益同比将增长27.4%,因此该股的估值尚未充分体现其纺织业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