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降佐丹奴至持有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将佐丹奴国际(0709.HK)评级由买进下调至持有,因目前股价较德银的目标价距离不远,且2011年下半年以后营运风险加大,香港的租金成本正在上升。

  德银将佐丹奴11-13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上调了6%-12%,因该公司的销售表现强于预期,及毛利润率的向好趋势。德银预计佐丹奴11年中期销售额将同比增长20%,至25.7亿港元,纯利增长36%,至2.74亿港元,得益于多数亚洲市场表现强劲,以及汇兑收益。德银预计佐丹奴除中国外其它主要市场在11年第二季度的增长仍将强劲,但认为中国市场增速可能较11年第一季度30%的同比增速有所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