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中国龙工估值吸引 建议逢低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林世嘉

  中国龙工(03339 HK)获穆迪6个“红旗”警示。据穆迪6月11日发布的《Red Flags for Emerging-Market Companies: A Focus on China》,中国龙工(03339 HK)获6个“红旗”警示。详情和评论如上表所示。

  穆迪报告主要关注现金流;然而,我们相信国内工程机械企业的现金状况将逐步改善。龙工自2007年起,为新产品(挖掘机、叉车、压路机等)增加投资建设新厂房,并于2008年开始融资租赁业务。受益于新业务的旺盛需求和2009-2010年的4万亿投资,龙工2010年业绩快速增长。2010年,大部分国内工程机械企业录得高存货和高应收账款(如中联重科(01157 HK)等)。因此,龙工2010财年负的经营现金流符合预期。由于3.5亿美元优先票据的发行,龙工现金状况已有改善。

  短期内存在下行压力,基于估值吸引维持“买入”。考虑到穆迪报告的影响和近期“卖空中国概念股”事件,我们预计短期龙工估值存在下行压力。然而,基于估值吸引,我们维持5.10港元目标价,建议逢低“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