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拟下调美国五州评级 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20日消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计划将美国五个州的“Aaa”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并称,一旦美国政府的评级被下调,这五个州的评级也可能被下调。

  据报道,这五个州分别是马里兰州、新墨西哥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共涉及一般信用担保债务和相关债务240亿美元。穆迪上周宣布,将考虑下调美国政府债务评级。

  穆迪曾于当地时间19日表示,将对上述五个州的情况逐一进行评估;一旦主权评级有变,穆迪将在随后的7-10天内调整这五个州的评级。

  不过,美国阿拉斯加州、特拉华州、佐治亚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和佛蒙特州的“Aaa”评级,以及稳定的评级前景将保持不变。穆迪认为,这些州目前可以抵御美国政府评级被下调一档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