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纽元、澳元、加元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受希腊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昨日欧元有所回升并引领欧洲货币整体上涨。尽管在上涨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且不时会受到盘中抛盘的打压,但总体上来看欧元的短线弱势格局已经被打破,如果本周召开的欧盟会议能够确定不让问题国家违约的言论的话,那么欧元的反弹势头应该还会进一步扩大,因此美元指数短线的弱势特征应该还会维持一段时间。结合盘中货币的涨跌和强弱关系,除了关注欧洲货币较强的品种之外,提醒大家短线留意商品货币。昨日,加拿大央行给出了较为明确的升息信号,这使得加元和澳元获得了难得的上涨机会。从上涨的幅度来看,加元和澳元的涨势相对欧洲货币应该会更为稳固,毕竟这两个地区及没有债务风险也没有经济下滑的风险,因此一旦美元出现下跌,那么这两大货币较易出现上涨。

  从消息面来看,昨日欧元区央行官员有关允许希腊违约的表态对于短线市场产生了一些冲击,受此影响希腊和西班牙的国债收益率大幅飙升,尽管这一消息并没有引发欧元最终下跌,但欧元区央行态度的改变,作为一个新动向还是值得大家去警惕的。此外,美国方面就债务上限问题已经取得了一些突破,这也表明在8月初之前美国能够避免违约。这一事件对盘中已经产生了一些影响,昨日晚间美元的上涨也跟这一事件有着一定的联系。在操作的时候,要注意这些变化对市场的影响。

  操作提示:

  黄金(GOLD):受获利盘回吐的打压以及美国债务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影响,黄金昨日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跌幅。不过由于欧债问题出现了新的动向且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应该不会轻易改变,因此操作上还是可以考虑逢低做多黄金,建议关注10天均线1570一线的支撑。

  澳美(AUDUSD):昨天澳元的涨幅比较明显且重新站稳了1.0700整数关。从技术走势来看,在澳大利亚中期经济强劲的预期作用下,短线多头已经再度取得了盘面的主动,预计有望冲击1.0900一线。

  纽美(NZDUSD):受澳元上涨以及升息预期的支撑,纽元于昨日再度刷新历史新高并触及了0.8570一线。预计行情已经步入了新的中期上升空间,在目前新西兰宏观经济背景下,纽元有望冲击0.8800一线。

  美加(USDCAD):尽管昨日的利率会议依旧维持不变,但由于升息预期上升,加元昨日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上涨,短线美加有望因此延续跌势预计可能会触及0.94并再创年内新低。

  LME三个月铜(COPPER):受供应短缺和中国需求强劲的影响,近期国际铜价继续维持涨势。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铜价有望继续上涨拓展空间,操作上可以考虑做多预计有望初级9900一线。

今日关注:

  15:40 本人电话连线第一财经《环球汇市》

  22:00 成屋销售

  22:30 EIA原油库存

  姜立钧(Chief Analyst)10:30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 Brokers Dom Maklerski S.A.以上的观点和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和借鉴,笔者与相关金融商品的涨跌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给投资者带来的盈、亏与公司及个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