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全天涨0.46%收复22000 大市成交668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消息,美股周二强劲攀升,道指创今年单日最大涨幅,A股高开低走,盘中一度跳水,尾盘有所回升,沪指全天微跌0.1%。恒指早盘随美股拉升,高开170.49点站上22000,但开盘后未能延续升势,一路震荡下跌,失守22000点,但午后有所反弹,再度收复22000点,截止收盘,恒指报22,003.69点,上涨101.29点,涨幅为0.46% ;国企指数报12,382.67点,上涨85.71点,涨幅为0.70%,大市成交668.19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从盘面上看,联想集团大涨近9%,成为市场领涨的明星股,皖通高速大跌逾8%,三日累计大跌逾15%。受国际金价回调影响,紫金矿业大跌6%。成份股表现较为平淡,华润置地、中煤能源、中国移动、交通银行、中国石油等涨幅居前,上涨均超过1%,而中海油、恒安国际、中国平安等表现不佳。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随着单日美欧债务形势的缓解,市场预期再度回稳,并支撑了大市的回升。当前恒指位于21800—22000点位区间,整体仍然处于弱势,恒指需要继续在21800—22000区间震荡整固,同时仍有机会继续试探前期缺口22100—22300点位压力。投资者当前仍可持有股票,仓位轻仓,因港市整体偏弱。

  富泰证券:上周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构胜预期,加上美股摩根大通、花旗、谷歌已公布季度业绩均见好,IBM和经济数据利好、政策利好使得隔夜美股大涨,对港股构成一定支撑,恒指近期已在今年低点横盘整理,相信利好可以带动大市气氛,密切关注看成家量是否能配合,后市我们仍然建议关注近半年来跌幅较深的消费医药类股票,逢低买入优质股。

  南华金融:尽管欧美债务问题仍未走出困局,但市场在某程度上已反映这些负面消息,并憧憬最终获得解决,暂纾缓危机对股市的负面影响,而欧美股市昨晚回暖亦应利好港股,但近日大市成交仍偏低反映投资者信心仍薄弱,故虽料今天港股高开但相信后市走势仍反复,外围不明朗因素未除,港股短线仍难突破上落市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