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LDPE价差扩大 尝试买近抛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8月原油期货昨日上涨1.57美元或1.6%,收玗97.5美元,欧洲债务危机似出现缓和迹象,且报告显示美国房屋开工数据好于预期。

  【行情评述】LLDPE主力合约1201,今日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下行,盘中受国内周边市场走低拖累,期价迅速下滑,尾盘略有企稳,盘终收于高开阴线,期价较昨日下跌95元/手。

  【现货市场】LLDPE现货市场价格依然平稳,成交有压力,需求偏弱,询盘很少,贸易商维持前期报价,出货积极性比较高。

  【操作建议】连塑1201合约今日高开低走,面对原油价格的走高,连塑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强势。目前1109合约与1201合约之间价差扩大至600多点的历史高位,根据以往经验,在临近交割月时价差将缩小,因此投资者可以尝试买近抛空的思路操作为主。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