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缺乏利好消息 短期横行上落格局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致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支持位:21508

  阻力位:22800

  外围走势反覆,亚太区股市及港股走势均无方向,焦点只集中在个别有消息公布的股份身上。中资电讯股公布6月份上客数据理想,重磅股中移动(941.HK)成为升市火车头,在资金追捧下成为升市主要动力,单就中移动已为恒指带来47点升幅。而恒指昨日走势飘忽,全日波幅只有200点左右,收市虽然重上22000点关口之上,惟上升动力并不全面,全日成交轻微增加至668亿元。

  中移动及中电信(728.HK)公布6月份移动用户增长数据,当中两间公司3G用户按月净增长均创今年新高。未计及正式销售iPhone等好数字均已较联通(762.HK)为高,相信若两家电讯商日后夺得销售权的话,势必对联通带来影响。

  外围方面,美股焦点现时正集中在美国企业盈利身上,昨晚英特尔公布业绩好于市场预期,惟美股近日升势过急令道指出现短期整固。欧洲方面,三大指数全线上升。

  港股方面,46只成份股普遍造好,共有33只上升及10只下跌,资金继续流入电讯股及内房股,华润置地(1109.HK)升3.7%成最大升幅成份股,中海油(883.HK)宣布收购加拿大油砂企业,市场反应普遍负面,该股昨日逆市跌3.2%成最大跌幅成份股。国指方面,40只成份股当中有31只上升及7只下跌。中煤(1898.HK)升3.6%成最大升幅成份股。紫金(2899.HK)被机构投资者配售股价急跌5.7%成最大跌幅成份股。

  港股走势近日未有明显方向,相信将于22000点附近徘徊。外围不利因素继续围绕大市,加上缺乏利好消息带动下大市急升空间不大,即使上升的话相信22500点附近又再见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