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高开低走微涨0.1%报21924点 黄金股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20日消息,美股周二强劲攀升,道指创今年单日最大涨幅,A股高开低走,午盘前小幅跳水,沪指半日跌0.41%。恒指早盘随美股拉升,高开170.49点站上22000,但开盘后未能延续升势,一路震荡下跌,再度失守22000点,截止中午收盘,恒指报21,924.34点,上涨21.94点,涨幅为0.10% ;国企指数报12,319.05点,上涨22.09点,涨幅为0.18%,大市成交320.62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从盘面上看,机械、水泥、钢铁等涨幅居前,公路黄金股跌幅居前,皖通高速跌近7%,三日累计大跌逾13%。受国际金价回调影响,紫金矿业大跌逾6%。成份股表现较为平淡,华润置地、华润创业、中煤能源、中国移动、中国石油等涨幅居前,上涨均超过1%,而中海油、恒安国际表现不佳。

  其他重要分类指数

  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15%,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24%,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15%,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76%。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47%报103.16点。

  机构及专家观点

  南华金融:尽管欧美债务问题仍未走出困局,但市场在某程度上已反映这些负面消息,并憧憬最终获得解决,暂纾缓危机对股市的负面影响,而欧美股市昨晚回暖亦应利好港股,但近日大市成交仍偏低反映投资者信心仍薄弱,故虽料今天港股高开但相信后市走势仍反复,外围不明朗因素未除,港股短线仍难突破上落市格局。

  时富金融:大市在21,500水平有承接支持,市场已消化外围债务危机,加上外围表现亮丽,预料港股短期在美债上限危机明朗化后将反复向上。但投资者需留意昨交易日多只二三网民企股份再度被洗仓,显示民企信心问题仍未消散,短期股价将继续受压,投资策略上宜回避个别股份。

  国泰君安:一是不明显因素仍多时,这种市炒波幅,不升即下,但见支持亦会反弹很快。二是更为重要,尾段反弹时候应该市场已有风声,美国债务上限争执可能会快有结果,因为下午开始见到美股期指大幅上升。总之,在缺乏重要的中国数据或新闻之时,这几天市场情绪仍主要被美欧债务或相关问题主导。另一个主要因素是美第2 季业绩开始公布,至今还不错。所以短线继续反弹,上试恒指22,200、国指1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