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新华人寿或因市况不稳延至年底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消息称,拟于沪港两地以 A+H 股形式上市的新华人寿,假若市况持续不稳,或会由原计划9月延至年底前来港上市。

  拟于沪港两地以 A+H 股形式上市,合共集资30-40亿美元(约234-312亿港元)的新华人寿,原计划今年9月来港上市,不过,假若市况持续不稳,或会延至年底前。

  另有消息指,由复星(00656)分拆的上海复星医药,已计划于今年第四季来港上市,集资约8亿美元(约62.4亿港元),并获中金、德银、摩根大通作为其上市安排行。

  另一只医药股长生医药,亦拟今年内到港集资23.4-31.2亿港元,承销商包括瑞信及摩根士丹利。

  此外,有媒体指,由信义玻璃(00868)分拆出来的信义太阳能,亦同样计划于第四季来港上市,集资约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

  有指,信义太阳能已向港交所(00388)递交上市申请,负责此次上市事宜的投资银行包括花旗及摩根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