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股跌幅收窄技术反弹如期而来 关注新热点形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沪深两市依旧弱势走低,市场没有新的热点生成。盘面上,地产、煤炭、有色等板块拖累大盘。大消费概念依然活跃。临近14点,权重板块跌幅有所收窄,沪指展开一波小幅反弹,仍旧维持在60日线附近震荡。

  截止14:00,沪指报2780.66,跌幅0.48%;深成指报12404.97,跌幅0.09%。

  技术上看,目前股指已经临近前期支撑位附近,技术性反弹或逐步展开。重点关注市场有没有新的热点板块出现,并带动市场有效做多。如果有新的热点形成那么技术性反弹将得到延续,午后有望收回60日均线及上攻2800整数关口。如没有热点形成,那么短线调整的趋势将延续。投资者重点关注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力度及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