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中国海外投资评级调高至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在恶劣的经营环境下,上半年中国海外(0688)合约销售同比大升85.9%至522亿元,跑赢同业,当中销售面积同比升38.2%至307.2万平方米,平均实现价格同比升31.4%至约14,000人民币/平方米,均超出我们预期。当中销售情况比较好的楼盘有北京的九号公馆、济南的中海国际小区、南京的凤凰熙岸、重庆的寰宇天下和在香港的赤柱滩道项目。

  近期市场忧虑限购令在更多二、三线城市实行会对中国海外销售产生不利影响。在23个公司有业务的内地城市中,19个于上半年已实施限购令,所以我们认为市场无需过份悲观。我们预期下半年中国房市将维持现状,调控政策不会松动,但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再恶化的机会不大。

  基于销售强劲,我们调高2011-13年盈利预测,每股资产净值亦上调17.2%至19.8元,现价相当于2011年9.7倍预期市盈率,较每股资产净值有18%折让,估值不算很高。由于公司的市场份额上升,所以我们认为股价可跑赢同业,投资评级调高至“买入”,以11倍预期市盈率计,目标价18.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