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1日收涨0.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1日小幅收涨,天气的不确定性和美国上周陈作大豆出口销售高于预期提振大豆期价上扬,但玉米期货疲软和后续买盘不足限制其涨幅。

  综合媒体7月21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21日收高,因天气的不确定性和美国7月14日当周出口销售高于预期支持价格。

  CBOT 11月豆期货收涨4美分,涨幅0.3%,报收于13.88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天气预测的变化支持价格,有经过一段时期降温、降雨天气后,中西部下周(8月1日当周)有可能恢复燥热的天气状况。

  强劲的陈作大豆出口销售亦提振期价,原油期货走高和美元走软提供了外围的强势。但玉米期货的溢出疲软,以及价格接近5个月交易区间的上端限制了涨幅。

  美国农业部(USDA)在其每周销售报告中表示,美国7月14日当周大豆销售总量为445,900公吨,其中有257,000吨在2010/2011年度交付,2011/2012年度交付的净销量为188,900吨。USDA表示对未知目的地的销量为77,500吨,对中国的销量为55,000吨。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涨0.4%,报收于368.9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跌0.6%,报收于57.38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