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半年业绩稳步增长 朗源股份拟10转增1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朗源股份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展,今年上半年业绩稳步增长。22日公司发布2011年半年度报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7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6.48%和21.69%,基本每股收益0.27元。公司拟以总股本1.07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2股。

  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海外销售的增加和价格的提高。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产品苹果和葡萄干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15亿元和1.0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7.92%和43.53%。公司加大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把销售重心转向西欧高端市场,英国市场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82.98%;公司鲜果出口市场主要在东南亚地区,印尼市场营业收入达1.08亿元。公司把与代理商的合作转变为同欧洲各国的大型干果经销商和烘焙企业直接合作,主要客户也从代理商转变为终端的跨国食品加工商和零售商,盈利能力增强。

  国内市场方面,公司计划通过直营店、超市、批市、网购平台等多渠道结合拓宽市场。公告称,预计在未来三年,国内销售规模有望占到公司总销售规模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