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农科技遭举牌 投资公司称为满足战略发展需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长汇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诚汇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作为一致行动人,成为国农科技的举牌者。

  国农科技昨天发布的公告显示,长汇投资于1月12日-7月11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增持了上市公司股份394.25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69%;诚汇投资于7月13日-7月18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增持了上市公司股份26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31%。上述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股份。两家投资公司表示,本次举牌目的是为了满足自身战略发展需要,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增加权益股份的可能。

  昨天,国农科技早盘高开后快速涨停,随后涨停板被打开,经过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后,午后再次封上涨停,最终报收13.59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