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担忧中国制造业收缩 商品或将延续震荡态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隔夜外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欧元区峰会就希腊救助方案达成协议,促使欧元大涨,美元下跌,同时,国际能源署表示,当前不会进一步释放紧急石油储备,令原油期货盘中最高上冲至100美元,但受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拖累,收窄涨幅,上涨0.73美元,报收99.13美元/桶,早间亚洲电子盘小幅上涨。7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PMI指数初值低于50,市场担忧中国制造业放缓将抑制铜需求,LME期铜震荡下行,下跌111美元。美豆仍然炒少天气因素,美国中西部长远天气预报的不确定性支撑大豆市场,CBOT大豆11合约小幅上涨4美分。受外盘金属大幅下跌影响,国内早盘金属和工业品小幅低开,但因美元大幅下跌支撑,多数低开幅度不大,但盘中走势分化,铜胶震荡下行,沪锌低开高走表现较强,棉花豆类则区间震荡。

  操作策略:由于市场担忧中国制造业收缩,抑制后市对原材料的需求,铜锌胶仍处于高位震荡,在缺乏新的消息刺激之前,市场或将延续震荡回调态势,但从日K线上看,铜锌胶仍处在上升通道之中,操作上建议前期经过减仓之后的多单继续谨慎持有,空仓者暂时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