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典沃尔沃二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第二大卡车制造商瑞典沃尔沃集团(Volvo AB)今天公布,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3%,主要得益于欧洲与北美市场的需求增长。

  据财报显示,沃尔沃第二季度的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31.5亿瑞典克朗增至51.2亿克朗(合8.13亿美元),超过接受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期48.2亿克朗。该集团二季度的营收增长15%,至790亿瑞典克朗。

  此外,沃尔沃宣布维持今年重型卡车的销量预期,预计今年北美与欧洲市场的重卡销量均将在23万至24万之间。该集团二季度的卡车订单数量增长34%,达到65006辆。

  为提高卡车产量,沃尔沃已在3月召回了弗吉尼亚新河谷厂的700名工人。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上月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5月底,欧盟重型商用卡车的登记数量今年已同比增长了62%。(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