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模拟大赛7月22日赛况:股票组冠军周收益近5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8: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今日为港股模拟大赛第五周最后一天,今日恒指大涨2.08%。市况强劲上涨带动选手们的收益上扬。从本周赛况来看,pfwwd0506以将近50%的周收益率领衔股票组,而窝轮组冠军持有的恒指法兴一十牛I则单日上涨133%。(点击参赛)

  分组来看,港股周收益率与昨日相比,变动不大,pfwwd0506以将近50%的周收益率领衔股票组,jankcn8595成为今日前十新进黑马,从排名31跃进前十,而新确科技则成为周收益前十选手持有最多股票。

  从窝轮组来看,前三名也变动不大,冠军持有的恒指法兴一十牛I则单日上涨133%,其持有四只窝轮中上涨最后的一只涨幅也达到近70%。恒指瑞银一九牛X则成为窝轮组前十选手持有最多窝轮,单日上涨100%。

  本次大赛6月21日开赛,至7月29日截止。比赛期间也可以点击报名免费参赛。参赛者正式比赛期间的交易成绩将参与评奖。大赛将评出每周冠军一名。大赛总冠军一名、总亚军二名、总季军三名。周冠军和总收益等奖者将获得现金大奖,总收益冠军、亚军、季军还将获得由海通国际提供的佣金回赠。

  网友可立即访问大赛官网(http://finance.sina.com.cn/hkstock/win/index.shtml),点击报名后进行实名认证,认证后即可参加比赛。本次大赛不收取选手任何报名费用、参赛费用等。每名选手可同时模拟操作股票和窝轮两个独立账户,两个账户成绩分别进入股票组和窝轮组进行角逐。

  此次大赛由新浪财经-港股与经济通合办,海通国际、苏格兰皇家银行支持。

  模拟大赛7月21日赛况:窝轮组42位选手收益翻番

  模拟大赛7月20日赛况:窝轮选手总收益近600%

  模拟大赛7月19日赛况:窝轮选手日赚逾200%

  模拟大赛7月18日赛况:股票组大赚60%力压窝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