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模拟大赛7月12日赛况:选手持有窝轮一日暴涨9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港股模拟大赛进入第四周,今日恒指受累外围股市暴跌,重挫3%。市况惨淡领选手们的收益略有收窄。从今日的排名来看,股票组的前十选手的收益较昨日而言总体有所收窄,而窝轮组总收益超过400%的选手增加至两名,窝轮组选手ye_shitong较为惹眼,其持有的恒指法兴一九熊V今日暴涨90%,使其跃居窝轮组周收益率之首。(点击参赛)

  分组来看,股票组总收益率前十选手变动总体不大,第一名选手还原石收益较昨日有所收窄,而前三甲依旧固守座次不变,昨日排名第十五位选手通过对喜尚控股的高位卖出,获利大增,跃居第七。而从周收益方面来看,昨日周收益率81位的选手点点得益于所持股票中国动向今日不惧跌势,大涨5.7%,周排名大幅跃进。

  窝轮组方面,昨日排名前十选手仅四位保持在前十名之列,但收益率过400%的选手增加至2位,冠军p2天才仍然领先,但鸿鹄以420.7730%的收益率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窝轮组选手ye_shitong较为惹眼,其持有的恒指法兴一九熊V今日暴涨90%,使其跃居窝轮组周收益率之首,本周两天收益率达到355%。

  本次大赛6月21日开赛,至7月29日截止。比赛期间也可以点击报名免费参赛。参赛者正式比赛期间的交易成绩将参与评奖。大赛将评出每周冠军一名。大赛总冠军一名、总亚军二名、总季军三名。周冠军和总收益等奖者将获得现金大奖,总收益冠军、亚军、季军还将获得由海通国际提供的佣金回赠。

  网友可立即访问大赛官网(http://finance.sina.com.cn/hkstock/win/index.shtml),点击报名后进行实名认证,认证后即可参加比赛。本次大赛不收取选手任何报名费用、参赛费用等。每名选手可同时模拟操作股票和窝轮两个独立账户,两个账户成绩分别进入股票组和窝轮组进行角逐。

  此次大赛由新浪财经-港股与经济通合办,海通国际、苏格兰皇家银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