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头已过 欧美股市重归平静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4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四美股大涨,周五早盘则小跌。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暂跌56.69点至12667.72点。昨晚道琼斯成分股卡特彼勒因公布的二季度业绩升幅弱于预期,股价大跌6.4%至104.50美元,该股使美股承受些压力。除此之外,美股缺少指引。

  周五欧股窄幅波动,三大股指在涨跌0.3%间波动,意大利等债务问题国家股市走势并无特别之处,波动细微,但希腊股市大涨5.91%。周三所有欧股大涨,其中意大利股市最终收涨3.76%,但衡量更广泛欧股情况的道琼斯泛欧600股指收涨1.03%。

  在欧股中,希腊股市收盘是较早的,其于北京时间22时即收盘,而周四希腊股市仅涨2.54%,并未充分反映出利好,故周五属补涨性质。

  整体而言,市场已过了周四的兴奋劲,周五开始多了些忧虑,虽然周五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指标极佳,但股指仍无起色。昨下午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工业新订单大增3.6%,远优于预测的增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