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恒指半日下挫0.79% 铁路股普跌近一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港股模拟大赛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美国债务违约风险骤增;A股沪指早盘大跌。港股恒生指数今日低开后早盘低位震荡,截止午间收盘跌0.79%,跌176.52点,报22,268.28点;国企指数跌1.29%,跌161.99点,报12,436.78点;大盘成交295.92亿港元。因牵涉动车事故线路建设,铁路H股多数下跌近一成;相反,高速公路及航空股逆势走强。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梁业豪 :港股现仍处于找寻早市低位的阶段;最重要的,为下午不会出现低于早市低位的小时图时段收市位。

  叶尚志 :港股方面,上周五走了一波技术突破行程,虽然今天开盘初段市况出现回整,但相信短期走势仍有反复靠稳的机会,而目前,恒生指数的最大阻力关口在22800点水平,也就是前期高点22835点、250日均线、以及从4月份展开的下降信道顶部位置的三方汇合水平。

  张春志:上周五美国主要股指涨跌互见,卡特彼勒令人失望的财报给道指带来压力。香港在美国预托证券亦是涨跌互见,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78点。据周末消息称,奥巴马与众议院议长博纳债务上限谈判破裂,奥巴马首次承认美国或违约,消息或给港股市场带来沽压。预期今日恒指的跌幅会加剧,有机会回试20天线222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