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FTC:投机客增持COMEX黄金净多头至两年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FTC最新数据显示,避险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客提高对美国黄金期货的看多押注至近两年最高水平。

  综合媒体7月22日消息,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避险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客提高对美国黄金期货的看多押注至近两年最高水平,因黄金价格急升至每盎司1,600美元上方的纪录新高。

  CFTC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当周,管理基金增持COMEX黄金多头头寸16,135手,持有的净多头达到238,319手,这是2009年10月18日当周以来管理基金持有的黄金净多头最高水准,当时他们持有净多头238,943手,达纪录高位。

  最近一周投机客亦提高在白银期货和期权上的净多头头寸,但减持期铜净多头,因对整体经济的担忧降低了风险偏好。

  在截至7月19日的一周,现货金价格升穿每盎司1,600美元的心理关卡,达到1,609.51美元纪录高位,因欧洲和美国债务问题忧虑吸引了避险需求涌入。

  投机客增持白银期货和期权净多头4,037手至24,740手,这是5月8日当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当周投机客减持COMEX铜期货和期权净多头25手至27,005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