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众院议长称共和党或在债务问题单独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3: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众议院议长称共和党准备在债务问题上单独行动》,现全文摘要如下:

  随着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债务发行限额的谈判中陷入僵局,众议院共和党人和参议院的民主党都在上周末就有关问题召开了紧急会议,旨在向全球金融市场确保,美国政府有能力避免在其债务问题上出现违约。据悉,在有关上调债务发行限额的问题上,截止期限是今年8月2日。如果在最终期限到来之前都没有切实可行的方案出台,美国将出现违约,这是所有投资者都不愿意看到的,因为这将对全球金融市场造成灾难性的打击。

  在一项电话会议上,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召集了该党相关人士,就出台新的举措进行商议,旨在希望新方案能够在国会得以通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博纳还在会议中补充称:“新的方案要求我们在某些问题上作出牺牲。”与此同时,奥巴马也召集了两名国会民主党在上周日晚间召开会议,商讨债务问题。(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