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将联想目标价升至5.9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中银国际称,将对联想(0992.HK)的目标价由4.90港元提升至5.95港元,相当于2012年13倍的预测市盈率,每股净现金2.25港元,并且维持该股买进评级。

  中银国际称,据IDC的报导,联想11年第二季度销量增长23%,而行业的平均增长率为2.6%,这显示出该公司在不利市场条件下录得增长的能力。鉴于新推出平板电脑,以及国内和新兴市场的增长前景光明,中银国际预计联想的价值将被进一步重估,因市场反映该公司2012-2014年更高的增长速度。

  中银国际补充说,联想目前的市值中有44%为银行存款,现金和现金等价物﹔若不计入现金,联想目前相当于2012年10.2倍的预测市盈率,低于13倍的行业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