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GE将X射线业务部门总部搬至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通用电气将X射线业务部门总部搬至中国》,现全文摘要如下:

  通用电气日前表示,将会把该公司医疗集团旗下的X射线业务部门的总部迁往中国,希望能够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医疗保健市场加速其销售额的提升,这也显示出中国市场在通用电气发展中重要的作用。据了解,X射线业务部门也将成为通用电气医疗集团首个总部在中国的业务部门。

  通用电气医疗集团X线产品业务部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Anne LeGrand表示,目前搬迁工作已经展开,预计将在年底之前结束。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通用电气医疗全球销售170亿美元,中国单一市场贡献就达10亿美元。分析师指出,中国在通用电气医疗全球版图中已经成为越来越显眼的一块。据不完全统计,现阶段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在中国高端医院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0%~60%。(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