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参众两院在债务问题上分歧巨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参众两院在债务问题上分歧巨大》,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民主党掌控的参议院和共和党执掌的众议院目前仍在有关债务问题上存在诸多分歧。在本周一,双方纷纷拿出了新的且与之前存在较大差异的新方案,旨在应对如何上调美国债务发行上限的问题。据悉,如果美国政府还不能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那么在8月2日的最终期限也就是下周到来后,美国将出现违约。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发表讲话,继续坚称其惯有观点和立场,即美国必须尽全力避免违约,并找出削减预算赤字的最佳途径。众议院共和党人将在周三就一项两步走的方案投票。即首先允许美国政府立即将发债上限调高1万亿美元,再在第二年继续上调。而参议院民主党却并不赞同这项方案,他们认为应将赤字削减2.7万亿美元,并要在明年大选之后上调债务发行限额。(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