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数品种调整幅度相对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美国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抑制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25日美国股市收低,截止收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跌幅均在0.5%以上;原油期货小幅走低,NYMEX 9月合约收盘下跌0.67美元收在每桶99.20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大多下跌,唯有期铝出现突破性上涨,收于每吨2600美元上方,期铜收盘微跌3美元收在每吨9679美元;受美国作物天气明显改善影响,CBOT农产品收盘价格大多下跌,但多数品种价格收盘已脱离盘中低点;美原糖冲高回落,收盘下跌;美棉下跌,收盘位于自去年9月中旬以来的最低点;美元指数小幅下跌;黄金期货上涨,收盘位于每盎司1612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大宗商品市场也出现了同步调整,但多数品种调整的幅度相对有限。而从昨天国内商品市场的走势看,尽管国内A股在多重利空的影响下出现了深幅调整,但国内商品市场多数品种在大部分交易时间段价格表现相对稳定,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跌幅,仅在尾盘有短暂的下杀动作。从盘后交易所公布的持仓情况看,多数品种主力持仓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做多资金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离场迹象。从隔夜外盘的表现看,虽然多数品种价格出现了下跌,但跌幅不大。综合以上分析,我们认为商品市场目前的这种下跌很可能仅仅只是一次以时间换空间的短期调整,经过充分调整之后,多数品种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操作上建议在做好止损止盈的前提下继续持有前期铜锌胶波段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