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债务危机扑朔迷离 市场观望情绪加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25日)纽市盘中,依然受到欧债、美债问题的影响,市场关注其下一步的发展趋势,投资者较为谨慎,各主要货币均以震荡行情为主。穆迪(Moody"s)周一将希腊评级自Caa1下调至Ca。穆迪表示,希腊仍面临中期偿付能力方面的挑战,希腊财政和经济改革面临“很大的”实施风险。穆迪还指出,欧盟方案以及债券以新换旧计划提升了希腊稳定形势和削减债务的可能性,希腊援助方案将控制短期蔓延风险,有益于欧元区所有国家。惠誉同时表示,如果此援助计划实施,希腊评级将被调降至RD。惠誉7月13日将希腊信用评级下调三个等级至CCC。

  此外,周一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决心继续“分两步走”的债限延期计划,他的这种态度遭到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否决,引发了市场对美国将于8月2日趋向违约的担忧,同时危及美国“AAA”信贷评级。

  美元指数:消息目前仍然不明朗,美指继续维持低位震荡,目前仍然处于74.00上方震荡,从小时图上看短线仍将在区间74.40-73.85之间震荡,指数一但下破73.85有望测试73.50附近,谨慎看空。

  欧元/美元:亚洲市场开盘欧美小幅上扬,目前在1.4393附近震荡,有望继续冲击压力位1.4400,短线上攻的关键阻力位1.4440-1.4445,,从小时图上看短线支撑1.4320,有望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谨慎看多欧元,谨慎投资者观望为主。

  英镑/美元:英镑兑美元周一(25日)从五周高位回落,投资者对推高英镑持谨慎态度,以防即将公布的英国GDP数据低于预期。英镑兑美元目前位于1.6285附近,在亚洲交易时段触及1.6345的五周高位,因对美国债务违约的担忧加剧。交易商称,看似英镑升至1.6300之上后很可能出现向下修正,尤其是如果周二公布的第二季GDP数据令人失望。短线英镑强支撑1.6255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