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二季度税前利润增长17%不如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今天公布,第二季度的税前利润同比增长17%,达到18亿欧元(合26亿美元),但不如分析师此前的预期19.7亿欧元。

  但德意志银行表示,对今年能达成100亿欧元的税前利润仍充满信心,但因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该行旗下的企业银行与证券部门可能将难以实现原定的盈利目标。该部门今年能否创造64亿欧元的税前利润将取决于欧债危机能否快速得到解决,下半年的经营环境能否得到显著改善。

  此外,该行的第二季度净利润基本持平,维持在12亿欧元。

  德意志银行昨日宣布,将提名安舒-贾恩(Anshu Jain)与尤尔根-菲茨岑(Juergen Fitschen)为联席CEO,接替自2002年以来担任CEO的乔瑟夫-艾克曼(Josef Ackermann)(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