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走势震荡做头 市场避险情绪暂时降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以来,由于对欧美国家债务问题的担忧,在市场避险情绪主导下,黄金连续4个交易日刷新纪录新高。而上周四,由于备受关注的欧元区首脑会议就希腊第二轮援助计划达成一致,市场避险情绪暂时降温,黄金录得大幅回落。上周五COMEX期金每盎司收盘下跌9.9美元至1587.0美元。

  分析

  根据中谦交易系统阴阳能量分析,黄金继续创出新高,使得其图形频率产生了极大变形,但短期内继续形成头部的标准趋势没有变,这在黄金的历史图形中出现过多次。

  操作上

  分析认为下周黄金不能创新高的话,很可能出现狂跌,可小仓位做空。黄金形成下跌趋势的时间将在8月或9月,因此现在还不是大范围建仓的时机。本周可小仓位进场做空,验证市场变化,止损500点,短期目标利润600点。